路过的狸猫

是只画铅笔稿的小透明画手,偶尔会写同人文,偶尔会发一些cos的场照,这里是十狸——还请多多指教

讯博的博士设定

——

清醒。

大脑依旧是浑浑噩噩。

一切的一切都是灰色的,这是一个没有色彩的世界。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任何生的希望了。

心跳,脉搏,正常。

口腔内没有任何知觉就算是被人强行塞进了东西,什么都品尝不出来,大脑空白的如同被刷新过一般,没有任何东西留下。

像极了神明无意间开的玩笑。

——我能相信谁?

——

博士档案
姓名:Dr.薰昙(真名,拉弥亚.萨克德)
性别:男
年龄:21
职能:指挥,医生
专精:布置战场,后排治疗
出身:档案缺失
生日:四月一日【是自己再度清醒来的日子,就像是愚者开的一个玩笑一样】
种族:萨卡兹
战斗经验:四个月
阵营:罗德岛
身高:1.61米
性格:
清楚自己的身份所以对什么事情都表现的有些不在乎,但其实是个非常喜欢耍小心机的人,算得上是奸商一类的性格,内心包藏着无边的贪欲,若无法占为己有,那便全力去毁掉。虽然有这种个性去还总是冷着一张脸,很少笑。
不管什么事情都是把自己放在第一位,以自身的安全为主要,其次才回去考虑别人的感受,算得上是相当恶劣的一种人。
——嘿,不是我说,这才不是什么自私,毕竟我已经什么都没有了我唯一记得的只有我自己而已。所以没有为自己保有余地的事情我可是不会去做。
外貌:
相对比同龄人要小了很多,营养不良一般很瘦弱,深蓝色的头发相对比较整齐,左边的刘海挑染为白色,一度怀疑自己过去是不是杀马特。瞳孔为晶紫色,左眼下有颗泪痣。皮肤因为常年不见阳光而显得很白。
喜欢穿大一号的外套,上半身为高领的紧身无
袖衣,下半身是黑色的短裤,意外的很喜欢穿皮鞋一类的,属于那种穿着皮鞋也能爬山的人bu。
后背有意义不明的大片刺青,腰上的小包内装有医疗要用医疗用品。
备注:
并不是很相信罗德岛的大家,相对也不知道可以相信谁,只知道自己在罗德岛很安全。身上会携带很多药片,有轻微的胃病所以会吃很多药。
但是很喜欢喝酒,虽然胃不好会偷偷背着罗德岛的各位自己喝。
对讯使有着说不出来的感觉曾经想过用自己与银灰的合同以及崖心来威胁对方,不过最后并没有实行这个做法,对讯使是单项恋爱

——
自家博士的设定,助理是讯使——图片是大佬 @宥梓君 太太的画,谢谢太太帮我画画

评论

热度(11)